close

最近幾天天氣真是熱啊.....

就連平常修身養性的我也都煩燥起來了呢!!

 

真希望能有冰吃!!

對啦!!

天氣熱就是要吃冰嘛~~~你說是不是啊~~~

 

 

那邊那個誰~~那邊那個誰~~~

對!我就是在叫你!!

沒事就用滑鼠戳我的那個,

拿碗冰來吃吧~不然我就要絕食抗議喔...

裝死喔....搞自閉喔...

 

 

不管啦~我要吃啦~~~

不管啦~我要吃啦~~~

不管啦~我要吃啦~~~

 

 

 

什麼?你不知道怎麼做喔!

很簡單的啦

用你的滑鼠輕輕點開選單輸入跟有關的單字就好了啦~

 

下次要多準備一點啊~越來越熱了說~

好啦,我要去享受了

By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tion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