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ㄍㄟ厚~(台語)

我的名字叫做雞尼恩斯!

請你跟我一起說一遍! 1!  2!!  3!!!

不是乩你餓死喔(注意!!)

 

這可是個很天才的名字喔,由一群很天~~~才的人想出來的呢!!

雞尼恩斯就是英文的GENIUS(天才,有天資)的意思喔!

是不是很厲害啊~哈哈哈哈哈

從名字開始就贏在起跑點上了呢!(驕傲)

 

 

我最喜歡吃主人餵我吃的單字蟲了,越困難越長的單字我也吃的越起勁!

幫助主人打敗這些不聽話的單字們就是我的責任!!

吃下很多單字蟲以後小雞就會長的頭好壯壯,主人的英文程度也會大大的進步了呢!

 

 

小雞最怕主人偷懶了啦!!如果主人都不認真背單字的話小雞就要餓死摟!!

如果想要小雞頭好壯壯的話就要常常記得溫故知新喔!!

隨時保持英文的學習才能讓小雞跟您一起成長喔~

 

 

 

 

 

順便小聲提一下(噓-----!)

我的生日是3月26號喔!

雖然已經過了但是如果你想要補送我生日禮物的話我也是不會介意的啦 XD

 

不然就趕快參加4/29和30號中午的試玩活動把我帶回家就是對大家最好的禮物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tion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