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嗝~~~~~~~~~~~~~~~噁~~~~~~~~~~~~~~~)

  

辣個.....大家拗..............

我四醉雞啦.....................(晃~~)

 

 

今天趁著打家都不在才能趁機出來溜達溜達...

不藍每次都被人家嫌嘔身喪有極怪的味烙  PS:(不然每次都被家嫌我身上有奇怪的味道)

 

  

 

 

嘔在這邊要再次強調拉!

我手上辣瓶真的是XO 純的啦!

 

 

 

不素什麼醬油!

不是什麼醬留!

 

樸素什麼亮油!

 

 

 (噁....)

天上好都星星啊....

我先...我先檔一下....

(躺下...)

 

 

 

 

Z~z~Z~z~Z~

我沒醉...(呼....)

醉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tion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